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爸媽可要注意!Bape x Adidas 童鞋版本亮相!網友:「為了這版本,我決定來生個小孩!」

Dame Jr. 🙏🏽

Damian Lillard(@damianlill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NBA 拓荒者一哥 Damian Lillard 這季不但帶領球隊打出不錯的成績外,在前幾天時,在缺席與灰熊的一場比賽中,Lillard 宣布他的兒子 Damian Lillard Jr 已經出生了,而他也晉升為爸爸了!

My boy gone represent. #TeamLillard

Damian Lillard(@damianlill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位剛出生的 Damian Lillard Jr 可說要讓眾潮人羨煞了!在出生短短幾天之時,他就已經獲得年初時他父親與猿人大廠合作的 adidas By BAPE Dame 4  童鞋版本,完成地保留下猿人迷彩的特殊元素,而原本的黑款配色,則加入了更多藍色元素,讓整體更加繽紛!目前雖未有發售消息,但如果官方發售的話,各位潮爸媽記得手刀前往,更新自己寶貝的潮打扮囉!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