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造物主泰勒 Tyler, the Creator 新歌嗆上 Balenciaga!厭倦了街頭的黑白無常,Golf Wang 這季依舊玩得很出色!

Tyler-The-Creator-2-ppcorn-1-1000x500

早先 CooL 就曾帶來造物主 Tyler, the Creator 所釋放的最新歌曲《OKRA 》,裏頭不只藏有多雙新色 GOLF le FLEUR* x Converse,十足令人期待外,其中的一句歌詞「fuck it travel bag balenciaga 30,000 just for luggage」,也著實嗆上近來火燙的 Balenciaga!

 

Tyler, the Creator 所主導的品牌 Golf Wang 也帶來不少新貨,結合造物主泰勒專輯《Flower Boy》的靈感,發表多款帽 Tee、T-shirt、帽款等單品,注入了專輯元素蜜蜂等元素,並結合品牌代表的繽紛色系,搭配上與 Converse 合作的款式,可說是非常相配!該系列目前都可至品牌官網購買。

 

source/Golf Wa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