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 │ 這雙 MDNS x CONVERSE Chuck 70s 究竟有多帥?能讓黑人陳建州直呼:「這雙超有質感的~」

這雙超有質感的~~Thanks @lok666 @converse @anniechengnike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曬鞋魔人黑人陳建州又來了!這次曬的不是 Nike ,也不是 Air Jordan ,則是好友余文樂的 MDNS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Star 70’s 聯名鞋款!這雙鞋的帥度直接讓咱們的黑人老大直呼:「這雙超有質感的~~」可見質感非同小可啊!

春酒規定要走丹寧風~ #genquo #Converse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黑人哥在春酒特別以單寧襯衫與窄身單寧褲來搭配它,可見 Chuck Taylor All-Star 70’s 的實搭度完全不是蓋的,就連較為正裝的造型之下都能如此協調,而單寧色又襯出這雙 MNDS x CONS 70’s 的軍綠色及軍事感,實在想讓人趕緊入手一雙啊!那麼有沒有粉絲已入手的呢?歡迎在下方留言與我們一同曬鞋!

 

source/ @blackielovelif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