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嘉爾曬出與「Trap God」 Gucci Mane 出遊照,看來兩人的合作不久就能聽到?

 

近來火紅的港籍歌手王嘉爾 Jackson Wang 在 2014 以韓國男子團體 GOT7 出道,在 2017 年透過全英文單曲《Papillon》正式在中國單飛出道!在《中國有嘻哈》節目中更與 GAI 合唱這首《Papillon》,使他在華人饒舌圈知名度再竄升。但稍早王爾嘉與 Gucci Mane 一同在個人 Instagram 帳戶曬出兩人的合照。

 

Gucci Wang 🙏🔥 @laflare1017 #TEAMWANG . . #jacksonwang #잭슨 #王嘉爾 #guccimane

Jackson Wang 王嘉爾 왕잭슨(@jacksonwang852g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兩人在私人噴射機前拍照,王嘉爾將這組合稱為「 Gucci Wang」,而 Gucci Mane 前幾日皆在夏威夷,不難猜測是兩人共遊夏威夷,亦或是為合作單曲 MV 拍攝。非常好奇這兩位的合作能撞出甚麼不一樣的火花!就讓我們來期待一下了!

 

Guccimane and JacksonWang 🏹

Gucci Mane(@laflare101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