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寸頭留著當兵理! 逗號頭 才是 2018 男性髮型大勢啊!

去年我們報導了寸頭造型後,街頭出現了一波寸頭熱潮,但編輯還是得說,寸頭是非常重頭型的,而且理髮次數甚至更加頻繁,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回到當兵時代的樣子,那麼除了前年走紅的油頭,男生的髮型還有什麼選項呢!?2018 務必嘗試的就是這顆 逗號頭 啦!

 

逗號頭01

 

有在關注韓國流行文化或是藝能消息的朋友們應該在近兩年就發現這個趨勢了,不過逗號頭風潮一直到今年才陸續傳入台灣,所謂的逗號頭就是將瀏海內彎,有如,符號一樣,通常多是旁分造型(64分或28分),緊接著就看明星的示範吧!

 

南柱赫

逗號頭02

 

近年逐漸竄紅的南柱赫可說是逗號頭的代表人物, 64 分的逗號瀏海已是招牌,非常適合他陽光小生形象,與李聖經的戀情不到一年便告吹,也讓眾男女們重新點燃生命?

 

朴寶劍

逗號頭03

 

朴寶劍是韓國目前最火的男演員,柔美的外貌搭配足以融化每一位女性的燦爛笑容,同時亦有著絕佳形象!堪稱是逗號頭的代言人,28分、64分,甚至像右圖這樣隨意撥開,甚至可以說逗號頭就是由朴寶劍帶起的也不為過!

 

李棟旭

逗號頭04

 

因出演鬼怪而在台灣走紅的李棟旭則展演不同的逗號頭樣貌,前者都是年輕陽光型的代表,李東旭髮型較長也更捲,讓逗號頭也很有時尚感!目前與國民初戀秀智熱戀中!(妹子們很喜歡的啦!)

 

G – Dragon

逗號頭05

 

走在流行前線的 G – Dragon 雖然較少梳理此髮型,但他近來的瀏海分線都與逗號頭異曲同工,GD 通常在穿著較樸素或是單薄的服飾時會採用此造型,可說是相當完美的整體示範!

 

既然說台灣將吹起逗號頭自然是有跡可循!下一頁來看看台灣藝人的示範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