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要跟 RAP GOD 一樣會饒舌 ?! 這款阿姆特製的 M&M 巧克力豆或許是你「最容易入手」系列聯名單品

「RAP GOD」Eminem 在去年底帶著個人最新大碟《REVIVAL》回歸樂壇!樂迷們熟悉的唱腔加上強大的陣容,更高度彰顯這位白皮膚饒舌之神的饒壇地位。除了在饒壇上有驚人的成就外,在鞋圈阿姆所帶來的聯名更是被稱為「夢幻中的逸品」,從此也能看見阿姆在聯名系列中的備受愛戴。


說到阿姆的聯名作品,無非都是需要花費高額費用入手,原因無他就是非常稀有!如今阿姆更在個人 IG 搶先公開最新合作單品,竟是找上知名巧克力品牌 M&M’s!白色的基底上,將品牌代表的 m 字標記,改為 Eminem 的 E 字開頭,十足撐起阿姆的招牌字號!據悉該巧克力已經登陸品牌店舖,不知道吃了之後,饒舌功力會不會像阿姆一樣呢?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