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bay 上看十萬的 Air Jordan 5 Tokyo 這回你可以準備原價入手!「發售詳情」一次全部給你!

Air Jordan 正代無論是哪一款,都是球鞋收藏家們十分想要入手的球鞋!其中更別說那些限定款了,如不是祖上積德、前世做太多好事,不然那些原價入手的機會可說是比中頭彩還難!就算鐵了心想購買炒價,但看到價格時卻只能摸著鼻子、捶著心肝感嘆沒錢順利入手!

Tokyo 5 April 1 2019. $225.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但身為熱愛球鞋的收藏家可不能這麼容易被擊倒!IG 曝光大神這回又為大家帶來球鞋界的曙光,曾於 2011 年限定開賣的 Air Jordan 5 Tokyo,將強勢復刻!亮眼的鮮黃外表,結合鞋跟側邊的獨特記號,都可說是鞋頭們一心想入手的正字標記!據悉該款將於 2019 年 4 月 1 日開賣,發售價格為 $225 美元。至今還有一年的時間,大家趕快跟小編一起來存錢!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Dr. COOL知識家 Vol. 8:Air Jordan V–AJ5全配色大解析!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