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偷偷買起來給妹子一個驚喜!Hello Kitty x BABY-G BGA-190KT 特別限量系列

CASIO BABY-G 再次與 Hello Kitty 攜手合作,以最新錶款型號 BGA-190KT 為藍本,並結合周遊列國的 Hello Kitty 為設計概念,打造出 2018 春夏全新的限定聯名系列。

baby-g-hello-kitty-2018-1

 

在稍早的新品發表會上,品牌特別邀請到最近演出電視劇《獅子王強大》而人氣再次翻漲的周曉涵出席活動,周曉涵從幼稚園開始就是 Hello Kitty 的忠實粉絲,家裡有著各式各樣 Hello Kitty 的收藏,在活動上,周曉涵更帶來自己的 Hello Kitty 私藏,其中還包含初戀男友所送的音樂盒,

baby-g-hello-kitty-2018-3

 

而提到 BABY-G X HELLO KITTY 最新聯名錶款 BGA-190KT,周曉涵開心的表示:「當我第一眼看到錶款時,就已經深深地愛上了,而且這次推出的黑、白兩色,很適合我平時的穿搭風格,因為我私下的服裝顏色不會太多,所以黑與白一定是最安全的搭法。」

baby-g-hello-kitty-2018-4

 

而錶款設計中周曉涵很喜歡錶盤上的紅色蝴蝶結指針及錶帶不同風格的 Hello Kitty 圖案,覺得很多的設計巧思在這只錶款中,此外,這次聯名的原創飛行員 Hello Kitty 及呼應環遊世界主題的旅行箱外包裝,都設計的都非常用心。 Hello Kitty x BABY-G BGA-190KT 聯名限量錶款,預定將於 4 月 4 日正式在台指定店點販售。

baby-g-hello-kitty-2018-5

baby-g-hello-kitty-2018-2

 

info_BABY-G (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