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比「黑魂」版本更快秒售罄 ?! Nike Air VaporMax 2.0 黑白配色回頭率最高!

先前早已曝光過不少全新 Nike Air VaporMax 2.0 版本,而近日,一雙注目度最高的 Air VaporMax 2.0 黑/白配色,終於等到官方首度公開!

首先,繼承第一代 VaporMax 獨特血脈,並運用熟悉的 Flyknit 織物料打造,較為特別的是,本次的色調與初始的 Air Vapormax Flyknit “Pure Platinum” 款式有著相似之處。

此外,Swoosh 縮小細節 、強化後跟的透氣貼片以及搭載的半透明 VaporMax 大底,相信會比先前的版本更來得強勢。據悉該系列將在近期登陸 Nike.com,售價為 $190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得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