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顛覆傳統 秋冬新品上市

CONVERSE今年秋冬以「LET’S TAKE THIS OUTSIDE」為主軸,承襲著CONVERSE搖滾靈魂,推出全新秋冬系列商品,邀請大家走向戶外,入主街頭時尚。並邀請了台灣近期崛起的五位新星-大元、洪詩、李依瑾、劉以豪及李宗霖,擔任CONVERSE秋冬新品發表會活動嘉賓,展現青春活力show自己,為CONVERSE灌注新世代的原創力。

 

 

CONVERSE激發嶄新創意,本季推出令人注目新作,包括:BOOTS靴型鞋款 & WINTERIZED冬季時尚、PREMIUM、JACK PURCELL以及跨界聯名JOHN VARVATOS與MARIMEKKO五大系列,並以顛覆傳統的形象,使用柔軟皮革、麂皮、紡織布等材質,搭配意想不到的創新點子大玩混搭,以仿舊、水洗等手法,推出一系列時尚搖滾靴款,展現率性風格;不僅跳脫帆布鞋框架,CONVERSE更釋放源源不絕的創意!

 

 

隨著秋冬腳步將近,靴子、羽絨衣紛紛出籠,在保暖之餘也要穿出時尚有型。CONVERSE提供你豐富的穿搭選擇,上百種款式,讓所有喜愛CONVERSE的消費者,今年秋冬輕鬆展現獨特的個性色彩!適合喜愛戶外運動及混搭風格的年輕人,輕鬆展現秋冬青春無敵的魅力!

 

 

官網:http://www.convers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