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在不買,難說下輩子能投胎當人!Nike Air Max 97「全白」配色今年開販!

結束 Nike Air Max Day 後,根據網路上消息流傳 Nike Air Max 97 在今年的發售數量將會略減,並不像去年一樣如此大量。不過,先不管消息是真是假,就在稍早透過網上的消息指出,Nike 將於今年再推出一款話題新作 Air Max 97 “Triple White”。

這雙 Air Max 97 “Triple White” 就如鞋名一般,以舒服的全白色彩為基礎設定,最為獨特的是,落在鞋標與鞋身下方的銀色刺繡 Swoosh,與整體融合的巧恰到好處,想必在今夏會成為相當出色的首選鞋款之一。據悉 Air Max 97 “Triple White” 將在近期內釋出,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後續消息。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