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神牌 Supreme 與暗黑帝王 Rick Owens 都與「勃肯聯名拖鞋」,你會選擇哪樣!?

在台灣,Birkenstock 似乎屢見不鮮,不光是因為方便且在日常休閒穿著也舒服。近日,在網上流出一組 Supreme x Birkenstock 的概念圖,明顯設計上,將 Supreme 主色調”紅”與標誌性品牌 Logo 帶入,看起來相當粗暴也很符合 Supreme 的一貫風格,但最令人好奇的是,一雙拖鞋會賣到破萬嗎!?

另一方面,暗黑帝王 Rick Owens 早在本月初就有消息將與 Birkenstock 合作,如今,該系列也在近日迎來發售,以Birkenstock 三款經典鞋型 Arizona、Madrid、Boston 為實力發揮,並通過麂皮、皮革、牛毛來詮釋 Rick Owens 一貫主張的「暗黑」。而目前 Rick Owens x Birkenstock 聯名系列已可在官方預定,相比 Supreme x Birkenstock,小編部分較於偏向 Rick Owens x Birkenstock,原因是較為符合我自己。不過這當然都是主觀意識,而你會選擇哪一款?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