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Max 1/97 後還沒完, Sean Wotherspoon 再度打造「聯名復古系列」!

由 Sean Wotherspoon 所打造的 Air Max 1/97 以成功奪得市場眼球,現在二級市場的轉售價位依舊是萬元大關,而這也證明了 Sean Wotherspoon 汲取的古著及拼接概念想法,被潮人所接受。

45766

但是沒有搶到 Air Max 1/97 也沒關係,近期,Sean Wotherspoon 親自公開與 Guess 所打造的 Guess Farmers Market 合作聯名系列,繽紛色彩依舊彰顯本人的創作理念,做舊不誇張充滿復古風味的褲款、衛衣、包款等單品,依依呈現在潮人眼中。較為可惜的是,目前還尚未有正式發售訊息,且據了解還會有意想不到的玩物出現,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