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V 前總監上腳「重磅三幻神」閃電 x LV x AJ 1,旁邊的 OFF-WHITE 聯名款簡直弱爆了!?

近期 Virgil Abloh 接任 Louis Vuitton 男裝總監,Kim Jones 也隨後確定執掌 Dior Homme 大位。可謂是近期內級數最高的時尚地震了!而在稍早前,前 Louis Vuitton 藝術總監 Kim Jones 上腳一雙疑似 fragment design x Louis Vuitton x Air Jordan 1 聯名款,刷爆各大潮人屏幕。

4576

顯而易見,鞋身佈滿 Louis Vuitton 標誌性 Monogram,相較於旁邊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可說是秒殺完勝?不過,這雙可能是 Kim Jones 先前親自打造的款式,理論上是不可能會發售。

2354

而 Kim Jones 會曝光這雙,可能是想證明,目前高端時尚與街頭的界線越來越模糊,並預告著接下來將由 Virgil Abloh 引領時代走向。但在後續會不會又有什麼意外動作,目前就只能期待了!

延伸閱讀《震撼!會有 OFF-WHITE x Nike “The Ten”,原因居然是藤原浩的「閃電」沒創意?!》

virgil-abloh-louis-vuitton-new-menswear-designer-1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