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機能潮人也得服氣,你從未看過的 Nike「3M 戰術背心」已正式開販!

戰術背心無疑是全季度不可或缺的加分聖品,許多大小眾品牌都會依照每年的特色流行重塑一番,今回,透過英國倫敦一家男士品牌 Clothsurgeon 的官方網站可以發現,一件加料過後的 Nike 背心正是我們理想中的單品。

clothsurgeon-reconstruct-nsw-vest-01-800x1200

這件 Nike Vest 3M 通過輕量級特殊尼龍布料重新組裝,接著設計條紋格狀 3M 反光系統,較為特別的是,為了使 Vest 更加符合”城市機能”,特別加裝大小包袋,就連拉環也變更為圓環造型。相信此款系列會非常符合台灣潮人品味,如果你也喜歡現已可至 Clothsurgeon 購得,售價為 $345 英鎊(NT$15,000 左右)

Source / Clothsurge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