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ch Brian 最新 MV《watch out!》釋出,歌詞說道:「我不會像其他饒舌歌手,有錢就炫耀」!

昨日人氣饒舌歌手 Rich Brian 才正式發表最新 MV《watch out!》,而這首曲目不光是為了鞋類公司 Skechers 打造,更是代表 Rich Brian 一直以來對於高中生活的幻想。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  Rich Brian 先前就曾說過他都是在家自學,從未上過高中。

如果你是他的粉絲,或許你會注意聽到《watch out!》內的歌詞有些意思,就拿 “Tough for your SLD” 說吧!所謂的 “SLD” 正式代表著「學習障礙」的縮寫,這正是形容無論是口頭或寫作,對於有「閱讀障礙」的人都是很困難的。此外,像是 “Fuck a foreign whip man an Uber’s what I rolled in” 這句筆者認為最為有趣,Rich Brian 意思是「許多饒舌歌手都喜歡炫耀他們的汽車,而我都搭便宜的 Uber,因為我腳踏實地,不會有錢就迷失自我。」

UBER_1

而如果你夠細心,結尾詞提到 “88”,這句話很簡單,Rich Brian 正讚揚著饒舌文化傳播組織 88rising。Rich Brian 要是沒有 88rising 大力推薦,火紅速度絕對不會這麼快,Rich Brian 非常感謝他們為他所做的努力,對於 Rich Brian 來說,88rising 已經是他第二個家!如果你也喜歡,歡迎分享你對這首歌的看法。

hqdefault_live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