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翹臀金姐妹花盜用傳奇饒舌歌手 2Pac 等人照片!法律團隊酸攝影師:「為了賺錢才一直投訴」!

原以為 Kylie Jenner x Travis Scott 已經淡化先前盜用照片風波,沒想到這一陣子又有最新進展。Kylie Jenner 與 Kendall Jenner 這對姐妹花,之前盜取 Michael Miller 所攝影的 2Pac 圖片,並押印在所販售的 T-Shirt 系列中,更嚴重的是,還疊加自己的肖像照,讓所有饒舌迷認為非常的不敬(不只 2Pac 還有 Ozzy Osbourne、Metallica、Pink Floyd、Biggie 等傳奇人物)

 

而近期,根據娛樂網站 TMZ 的說法,經過大量粉絲夾擊, Kylie Jenner 與 Kendall Jenner 承諾會刪除一切有關的系列單品。但 Michael Miller 仍表示不滿意,繼續上法院狀告 Kylie Jenner 與 Kendall Jenner 侵犯版權,並聲稱他們”嚴重盜用並錯誤運用”他的作品。

此外,據說 Michael Miller 過去三年內,已經在法院提交約莫 450 件侵權投訴,這對名模姐妹花的法律團隊認為,Michael Miller 反應過大,會不會本身只是為了「加快賺錢速度」而不斷投訴?你怎麼看?

Screen-Shot-2017-06-29-at-11.44.51-920x584

Source /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