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要你 GET 到這份 Levis x Air Jordan 4「發售日期」,那「原價入手」就沒這麼難!

早前販售的 Levis x Air Jordan 4 人氣可不亞於 KAWS x Air Jordan 4,不光是 Travis Scott 名氣加持,最重要的還是,設計上所塑造的獨一無二美感。而你認為 Levis x Air Jordan 4 就這樣結束了嗎?如果是這麼想那你就錯了!

2354

據 Instagram 情報大神爆料,Levis x Air Jordan 4 還有兩款丹寧黑、白配色,兩雙分別都運用 Levis 所嚴選的牛仔布,接著,一如既往的使用生膠外底及熟悉的皮標打造。不過,聽說黑丹寧會比白丹寧量來的大!相信到時,又要再次擠爆各大指定 Jordan Brand 店門外了!如果你也喜歡,不妨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12

Levi’s x Air Jordan 4 “Black”

發售日期:6 月 16 日

5

Levi’s x Air Jordan 4 “White”

發售日期:6 月 16 日

12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