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好友進駐時尚界,Dior Homme 又加入了這位潮流魔頭!

話說日本首飾品牌 AMBUSH 本就在時尚與潮流界擁有一席之地,就連時尚大神陳冠希,現任 Dior Homme 創意總監 Kim Jones 都是與 AMBUSH 同隊的。今番,Kim Jones 一上任就邀請 AMBUSH 設計師 Yoon,擔任 Dior Homme 的珠寶設計師,在近期內絕對是級數特高的時尚地震!

1st day of work as a jewelry designer. Team @mrkimjones @Diorhomme 💪🏽‼️

YOON(@yoon_ambu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如果你是 A$AP ROCKY 的粉絲,應該知道 Yoon 有出任過《L$D》MV,且 Yoon 也參加過不少 LOUIS VUITTON 大秀,光是這樣的經歷就知道她有多吃的開!最後各方潮人評論有 Yoon 的加入,Dior Homme 在未來絕對會有驚人的轉變!你怎麼看?

A$AP ROCKY:「平庸的人支持平庸的人,優秀的人支持優秀的人」

First day at work our new Jewellery designer @yoon_ambush 🖤🇫🇷❤️

mrkimjones(@mrkimjon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