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親自揭密!各地潮人都在等的 CLOT x VLONE 聯名款「發售日期」確定!

有在關注冠希的粉絲一定還記得,今年 2 月 7 日這位亞洲街頭潮流重要推手帶領著自家品牌 CLOT ,登上素有「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紐約時裝週,將 CLOT 這個 2003 年時創立的潮流品牌推升至一個全新高度。而在眾多 CLOT 的最新一季產品與限定合作系列中,冠希哥當天選擇穿上的是一件 CLOT x VLONE Tee 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各地潮流人開始期待這件限定聯名款的市售。

 

終於時機成熟,稍早,冠希在個人 Instagram 發出訊息指出,這件以 VLONE 極具代表的標誌性 T-Shirt 為藍本,再穿插 CLOT Logo 的限定聯名款即將在 4 月 13 日正式推出!而最為最新一季的首波主打,CLOT x VLONE 絕對夠份量,只是不知道除了這件 T 恤外,還會有其他讓人驚豔的設計一同亮相嗎?有興趣的朋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