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收假第一天 Supreme x RIMOWA 聯乘行李箱無預警釋出!又想出國啦!

老愛搞「驚喜」的 Supreme,這回又在官方 instagram 釋出新影片預告:只見兩個男子在街頭穿梭,一人騎著越野摩托車,後面一人竟然坐在行李箱上,視覺焦點很容易就被 Supreme 標誌性的紅色行李箱吸引,行李箱上搭配著 Supreme 字樣與 RIMOWA 經典百褶設計,這聯乘也太帥了吧!截止目前 Supreme 官方尚未有進一步販售等相關情報釋出,但依照過往經驗最快本周 Supreme x RIMOWA 行李箱或將上架,有興趣的你千萬記得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upreme®/RIMOWA 📹 @manuelschenck. @rimowa

Supreme(@supremenewyor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upreme x Rimowa should be releasing this week What’s your thoughts on this item?

Supreme Leaks News(@supreme_leaks_new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