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不容被模仿!Levi’s 向法院提出 KENZO 商標侵權訴訟

時尚圈的訴訟案件再添一樁!除了 OFF-WHITE 怒告超過 160 家網拍,並要求賠償天價侵權費一案外,近日百年丹寧品牌 Levi Strauss&Co 也向美國舊金山法院提出訴狀,控告隸屬 LVMH 集團的法國時尚品牌 Kenzo 涉嫌侵害其商標權。

levis-red-tab-3

photo via: levistrauss

 

原來是 Kenzo 近期主打,由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代言合作的「KENZO Memento N°2」系列中,有不少單品的右後口袋袋側位置都使用了與 Levi’s 「Red Tab」相仿的品牌標簽設計,Levi’s 方表示,「Red Tab」是從 1936 年開始 Levi’s 就一直沿用至今的設計元素,是該品牌為了讓消費者一眼認出 Levi’s 加入的小設計,而 Kenzo 此番以相類似的設計,有令消費者產生混淆的疑慮,影響了 Levi’s 的經濟利益,因此要求 Kenzo 做出賠償並停止進一步侵權。

Audio Visual

▼Kenzo 邀請小甜甜布蘭妮替 La Collection Memento N°2 服裝系列擔任代言人。

 

目前 KENZO 並未對此案作出進一步的回應,更多相關後續 COOL 會持續為大家追蹤。

 

source: BO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