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又要紅了?!iPhone 8 (PRODUCT)RED 紅色特別版或將到來

雖然上個月月底舉辦的 2018 年蘋果春季發表會,未能如願看到 iPhone 8 / iPhone 8 Plus 系列新色,但根據外媒 MacRumors 所獲得的內部資料顯示,Apple 或將於本周正式發表 iPhone 8 (PRODUCT)RED 全新紅色特別版。

 

 

其實過去 Apple 就曾經多次與公益為訴求的營利性品牌 Product Red 合作,在推出特別款 iPod、iPad 等產品後,會將一部分的收入捐贈給 The Global Fund 基金用以對抗愛滋病,而去年推出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則是 iPhone 系列首次「共襄盛舉」。

iphone-7-productred

 

據了解這次的 (PRODUCT)RED 特別版並沒有將 iPhone X 加入時程表,而即將登場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PRODUCT)RED 紅色特別版除了機殼顏色的改變,前螢幕也將改以白色呈現。至於更詳細的相關販售情報,請隨時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macrum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