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覺得巴黎世家太貴?這裡有款 Triple S 致敬作,「售價沒破萬」要考慮一下嗎?!

全球各大快時尚品牌,不僅價位我們能負荷,就連款式也都與「高端時尚」師出同門,而這些「致敬作」基於上述兩點,理所當然的成為時下首選。不過,除了 ZARA,日前又有一個快時尚品牌 Ash 很明顯「借鑑」Balenciaga 經典設計。

It’s about time you became an #ASHaddict.

ASH(@a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先從鞋底來看,有著如 Triple S 般厚實層疊大底,接著,鞋面上的紋路及配色方案也都與 Balenciaga 所出品的 Triple S 非常相近!但價位就不像 Balenciaga 這麼貴,僅需要 $279 美元(約莫 NT$8000 左右)。如果你也喜歡現已可至 Ash 線上店鋪購得,可記得要小心街頭正宗的 Triple S 穿著者的眼神…..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