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工作狂LEO廖人帥 連看漫畫都是做功課!

偷窺?正派經營的《潮流COOL》不幹這事兒,我們都直接硬上!突擊後台,情商潮人明星交出隨身愛用物,來場品味大考驗!今天的主角是鬼點子一堆的OUTERSPACE主理人LEO

 

 

即將邁入而立之年的LEO,因為加重自身導演工作量的關係,隨身小物似乎也跟著「正經」了起來(謎之音:先前是哪裡不正經了?)。『因為想要嘗試的東西太多,也一直在嘗試,所以我平常幾乎都宅在家裡。』也難怪打開LEO的包包,他的隨身小物幾乎全都出自自家OUTERSPACE品牌,不過最吸引小編我的,則是最近同樣熱衷的《宇宙兄弟》漫畫!好看!有品味!

 

text_Victoria  photo_Jimmy

#1.OUTERSPACE隨身筆記本

筆記本裡紀錄了許多LEO工作的想法,包括品牌設計、導演工作或CIRCUS ACTION。『另外一張手稿則是林逸欣《公主沒病》的歌詞,因為這是一支一鏡到底的MV,需要很充分縝密的事前準備,首次大公開唷!』

   

圖片:林逸欣MV側拍照(LEO提供)

 

 

#2.《宇宙兄弟》漫畫

『最近迷上的漫畫,超好看的!剛開始我是在YouTube上發現這部熱血的《宇宙兄弟》電影預告,朋友介紹下才知道有漫畫。原來日本漫畫家這麼有才華,劇本、分鏡簡直就跟電影一樣,對我來說看這樣的漫畫也是在做功課,很值得吸收這樣的資訊。』

 

 

#3.OUTERSPACE x B2B骷髏手環

這是以趣味創意為主的OUTERSPACE商品中,少見的個性化單品;也是和英倫品牌BACK TO BRITISH攜手合作的限量末日壓克力手環。搶眼的立體骷髏塑型,是增加手腕造型強度的item。

 

 

 

#4.隨身硬碟

『因為要秀作品給別人看,還要帶很多資料,所以行動硬碟是我包包裡每天必備的東西。上面的名字是片場幫忙貼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貼,大概是怕弄錯搞混吧!』

 

 

 

#5.OUTERSPACE x X-ADOBE CREW後背包

『這個有雙「可拆式」惡魔翅膀的後背包是和內地設計團隊合作的最新單品,X-ADOBE CREW(玄公館)和我們很像,什麼都玩,有做設計、做幕後音樂、最近也打算推出自己的專輯,一拍即合下背包就誕生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