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花太美不能強摘!PUMA SUEDE 50 週年限定版「刺繡」、「刻線」呈現高度質感工藝手段

今年剛好歷經 PUMA 經典 SUEDE 鞋型 50 大壽!品牌從年初就依此為主打帶來 Hello KittySUEDE Bow ValentinesShantell Martin 等特殊款式,透過一系列年度歡慶限定主題商品的推出也讓更多人認識到 PUMA SUEDE 的經典魅力,也為此經典鞋款再度添加品牌歷史的新頁!當然如此重要的品牌篇章在春夏也帶來了全新組合 Embellished「花樣刺繡」系列以及 Exposed Seams「浮刻線條」系列。

Embellished「花樣刺繡」系列

PUMA_1 (3) (Copy)

利用刺繡、花卉、及亮面綢緞等細膩工藝為設計主調,搭配黑白兩種街頭潮流主色,另類用復古春意翻玩潮履主流,推出包含服飾、鞋款、及配件等全系列單品,更由 PUMA 大中華區品牌大使娜扎親自詮釋。

 

鞋款採用高質感麂皮鞋面,由鮮豔紅、細嫩粉、和精湛藍三色花卉刺繡點綴於鞋側招牌彎刀,鞋舌壓印 SUEDE 50 金箔浮雕 LOGO 增添華麗感,以緞面及紋理兩種鞋帶讓日常穿搭增添更多選擇。

 

服飾部分則推出花樣刺繡 PUMA T7 經典復古運動夾克與 T7 褲裝,延續以綢緞亮面布料為主體,棒球外套側面以花樣刺繡點綴的白色經典邊條及白色貼邊口袋,背面繡印  SUEDE 誕生年份「1948」及「Never Tame(絕不屈服)」字樣,誇張霸氣的刺繡  PUMA 美洲豹圖騰讓女孩兒更顯剛毅個性態度,融合華麗花卉圖樣同時流露女性柔美氣質,展現入春初夏之季的清新意象;配件部分推出 SUEDE 50 Embellished 蓋帽,帽頂以刺繡草書字體流暢書寫出 PUMA 字樣,刺繡浮凸“1948”這個深具意義的年份,帽側點綴花卉刺繡呼應主題,將細膩刺繡工藝美學與街頭潮流時尚完美結合。

 Exposed Seams「浮刻線條」系列

 

以高質感麂皮覆蓋鞋面,搭配白色加厚鞋底,鞋側則以浮凸線條勾勒出彎刀立體感,推出純墨及清新文白雙款經典配色,拋開 SUEDE 原有的街頭潮流不羈態度,變身為文藝小清新,在入春初夏之季注入一股另類潮履新美學。

PUMA SUEDE 50 週年「花樣刺繡」「浮刻線條」兩大主題限定系列商品,都將於 2018 年 4 月 5 日起於 PUMA 門市登台發售。

About PUMA

PUMA®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設計開發並銷售製造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擁有 65 年以上歷史,PUMA 為運動史上偉大運動員們設計出無數創新功能性裝備。PUMA 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訓練和健身、高爾夫、及賽車領域,同時也與世界知名設計品牌共同合作開發商品,創作出更多新穎的運動時尚產品。

Info/PUMA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