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鬍鬚詹」哈登 x Y-3 山本耀司即將開販!這「暗黑」系列能拯救你疲勞審美觀?!

距離報導 James Harden x Y-3 系列已有一段時間。雖在近期內已在 747 Warehouse St. 率發少量發售,不過正當以為,後續不會在市面上量販準備收心的時後,今番,Y-3 又正時失望之季給予我們希望之光!

504040

James Harden x Y-3 無庸置疑是 BYW Basketball 鞋款為主要特色,不僅以防水性極高的氯丁橡膠打造整體輪廓外,材質上選用的高級麂皮、皮革互相拼湊及充滿未來感的設計,都能感受到屬於 Yohji Yamamoto 的堅持美學。

2353

此外服飾方面,山本耀司以代表東方的魔花「牡丹」為靈感,分別在特殊剪裁的連帽衫、外衣、襯衫、背心、褲款等日常著用單品上面穿插置入。由此看來,山本耀司把街頭 x 高端的細節,揣摩的非常透徹!喜歡的朋友,該系列將在 4 月 13 日於 Y-3 線上店鋪及各大線下實體店鋪開飯,售價為 $30 到 700 美元區間!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