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熱血籃球魂再度高漲!Curry 御用高科技訓練設施獨家亮相!UA x JHBL 戰在起點籃球派對熱鬧開趴

ua5

JHBL 國中籃球聯賽八強決賽將於 4 月 9 日至 13 日在新北市立板橋體育館正式開打,球員們在賽前緊鑼密鼓加強訓練,期許爭取團體與個人的最高榮譽, UNDER ARMOUR 為了要與 JHBL 球員一起「戰在起點 #STARTYOURSTORY」,於 4 月 7 日至 8 日兩天舉行「UA x JHBL 戰在起點籃球派對」,在信義區香緹廣場打造專屬 UA x JHBL 造型球場空間,提供 JHBL 球員與學校一個專屬舞台,號召全台熱愛籃球的民眾一起替 JHBL 加油!現場結合 UA 當家代言球星 Stephan Curry 四大精神規畫出 #STARTYOURSTORY 系列活動,讓球迷有機會與 JHBL 各校球星互動同樂,為即將來臨的決賽暖身造勢!

 

活動現場中,UNDER ARMOUR 首度將 Stephen Curry 訓練專用的手眼協調燈光儀器引進台灣,讓 JHBL 球員與民眾第一手感受 MVP 等級的球技訓練方式;另一個受人矚目的高科技設施「節奏運球」,是目前眾多 NBA 球星喜愛的訓練設施,透過遊戲、音樂與運球的相互搭配,在玩樂中同時增進基本動作,享受籃球帶來的快感樂趣;4 月 7 日至 8 日兩天的 16:00 至 19:00 更規劃多場 UA 技術挑戰賽,各場次的冠軍就有機會獲得 UA 精美贈品一份,UA 邀請喜愛籃球的民眾到現場展現高超的運球技術,並避開三組障礙物後上籃得分,贏得屬於你的掌聲與獎品!此外,現場打造球星展示牆與加油手舉牌,號召校友與球迷拍照為支持的球星加油應援,上傳至 Instagram 後,能夠現場直接洗出專屬的 JHBL 相片。「UA x JHBL 戰在起點籃球派對」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勢必再度激起全台熱情籃球魂,讓學生籃運風潮蔓延街頭。

ua6

UNDER ARMOUR 旗下代言人 NBA 新秀球員 Dennis Smith Jr. 於灌籃大賽上首度亮相,網路人氣與詢問度迅速攀升,在「UA x JHBL 戰在起點籃球派對」現場 JHBL 各校球星也實著此款科技新鞋。「Heat Seeker」在外底部分使用外露後腳跟固定器來強化鞋款緩衝與支撐,搭配 3D 中底墊片包裹兩側足弓,幫助改善扭轉剛度並進一步增強外側穩定性,外觀上則是採用一體成形針織塑形鞋面,輕量貼合且透氣的鞋款特色一改過往籃球鞋給人塑料感較為厚重的印象。

About UNDER ARMOUR

UNDER ARMOUR 創立於 1996 年,由曾經擔任美國馬里蘭大學美式足球隊隊長的 Kevin Plank 所成立,以快乾排汗的強力伸縮運動服飾為最初的開發目標產品,旨在令運動者於運動時保持涼快、乾爽和輕盈,表現更為出色。自始,Under Armour 日發展成為一個創新的運動品牌,提供適合男女運動者及年青運動者的運動裝備。

Info/UNDER ARMOU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