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健志 Ken_G 新曲即將曝光?!原來饒舌歌手真的都那麼愛開 Benz!

台灣饒舌圈可謂蒸蒸日上,不單只是藉由「中國有嘻哈」的助力,更也包括主流市場逐漸接受更多元的嘻哈音樂,還有即將接踵而來、由顏社挺身主導的大型嘻哈展覽,這些種種作為,都是期盼帶領更多民眾初嚐這盤名為饒舌的絕妙佳餚。而混血兒娛樂身為台饒樂壇箇中大佬,近期除了旗下歌手 B.C.W、賴慈泓、臭屁嬰仔 以及 草屯囝仔 都持續有活動外,就連當家團體 ─ 玖壹壹 也貌似有將釋出新曲的端倪?

28765943_1577650225683375_5616705698516697088_n

正因為於昨日,健志 (Ken_G) 的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部疑似新曲 teaser 的片段,儘管影像中的黑人跟著車子一同前進起舞看似搞笑,但依然阻擋不了健志充滿渲染力的饒舌在裡頭爆發,「開著 G」的 hook 不斷重複,讓人不禁聯想到健志是否在歌頌他的愛車 G-Class?而究竟這個 G 是在敘述何物、這個片段到底會不會是新歌,就請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吧!

 

老G跟你說個掰(@911ken_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911ken_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