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符號代表著全新的 Barry Chen!從歌曲 “離開這裡” 認識這位不斷向上的「少年董仔」!

5

Barry Chen,這位來自三峽的饒舌歌手,在饒舌圈深耕十幾個年頭,近幾個月來產值依舊無限大!一方面在努力扎根自己的全新品牌「絕情少年」,不難從他陸續發表的新歌、表演照片、或社群文章中,發現他的衣服、貼文及相關素材中都存在兩個明顯的符號:❌與❤️,這便是 Barry 展露頭角的新 LOGO。

2

另一方面也因為與頑童 MJ116 的瘦子 E-SO 經紀約滿,兩人從主顧變回兄弟,繼續相互扶持、各自在音樂這條路上繼續努力,Barry 剛結束在台北 Klash 的演出專場,正是由瘦子擔任神秘嘉賓,兩人同台表演歌曲「地痞」,這般兄弟情誼與舞台默契造成現場歌迷十分激動!且也有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就是 Barry 與瘦子已有合作錄製全新單曲,預計將在今年夏天帶給大家驚喜!

 

 

這個月 Barry 參與了 KKBOX 嘻哈音樂推廣平台「龍虎門」,與迷幻女聲 Bolly 阮禾茜 合作的全新音樂創作《離開這裡》,並由嘻哈製作金童 JO$H BEAT$ 擔綱製作,其歌曲內容主要描寫都會男女之間的愛戀關係,是段心碎的愛情故事。

4

隨著 Barry 從三月開始的巡迴演出,推出了一系列的短影音「後台通行證 Backstage Pass」,包含的地點從台北唱到台南、再從台灣唱到南京、上海、杭州,巡演最後一站回到台北 Klash 。這些短影音中,除了能看到 Barry 在舞台上的爆發力與魅力外,也有能看到他私下活潑搞笑的幽默、或愁眉苦臉的煩惱,透過這些鏡頭我們能更加了解 Barry 最真實的一面。

1

正因為 Barry 一直維持馬不停蹄的工作態度,造就了不少佳績,也讓歌迷大呼過癮,讓人不得不佩服 Barry 這位饒舌狂人,除了在創作、演出外,還有多少精力與才華,或是應該說誰能猜想得到當年的「壞南孩」、「曠課王」、「賽亞人」,如今竟然可以更近一步當起自己品牌的「少年董仔」!讓我們繼續期待 Barry 接下來,無論在品牌或是音樂上,還會帶給我們什麼更多的震撼驚喜!

 

 

source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