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十年超級英雄養成計畫!鋼鐵人、美國隊長等眾英雄齊聚一堂只為對粉絲說「Thank You!」


預計將在 4 月 27 日全球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除了將眾多英雄集結在一起吸引不少影迷們的高度關注外,最強反派薩諾斯的登場無疑也是本片中的一大看點!適逢本部片的上映,MARVEL 從 2008 年推出首部英雄片《鋼鐵人》至今也已 10 年!早先除了集合各位超級英雄拍出「英雄級」大合照外,稍早時官方粉專更發布出 10 周年粉絲感謝影片,以及幕後劇照,感謝這 10 年來影迷的長期支持!

 

延伸閱讀 / 我好興奮啊!! “ 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 ” 首支電影預告重磅出爐!!大咖全開打!!
延伸閱讀 / #全台最速 CooL 開箱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1:1 無限手套 “霸氣降臨”!
延伸閱讀 / MARVEL 今年必看名單之一!《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電影角色個人海報釋出!
延伸閱讀 /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證實自己將會離開 MARVEL 公司
延伸閱讀 / 哪位英雄先陣亡?鋼鐵人最近受訪說:「《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會死很多人!」

 

source/MARVEL STUDIO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