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ear of God 與 Vans 合作宣告終止 ?! 伴隨與 Nike 聯乘鞋履曝光,這雙小賈會願意提前上腳嗎?

fear-of-god-nike

Fear of God 與 Vans 合作關係素來不錯!雙方更建構出一系列的聯乘鞋款,每回的發售更造成眾潮人們前往搶購!轉手販售的價格更是居高不下,足以可看出雙方的聯名高度!早在 2017 年底時,Fear of God 主理人 Jerry Lorenzo 更傳出將與 Nike 發展合作關係,但時至今日雙方都無更進一步發展,也讓眾潮人們是霧裡看花阿!

如今 IG 曝光帳號更驚傳雙方合作鞋款即將發放,更傳出雙方合作鞋圖。迎合這波復古潮流老爸鞋風潮,雙方特地選用 1992 首次登場的 Air Skylon II 為藍圖,共推出黑、棕、灰三款配色,並寫入品牌招牌的 Fear of God 字樣,佈滿鞋面,形成品牌獨有的特色。該帳號更指出該聯名鞋履將於今年 10 月登場,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