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要「原價入手超限量神鞋」?Air Jordan 1「緞面黑扣碎」發售日期我找到了!

筆者實在是很佩服 Jordan Brand,現世代許多新款球鞋不斷上市還能屹立不搖,只能說 Air Jordans 系列對於鞋頭們來說通通是不可取代的。

KGp0r3

而今年上半就已經面對足夠多 Air Jordan 1 不斷轟炸,錢包想必早以”已哭”了!但你也知道 Jordan Brand 的作風就是給驚喜,就在稍早前,一雙 Air Jordan 1 Satin “Shattered Backboard” 突然公開即將在下個月正式開販!

24355

從各部位細節圖來看,與先前曝光的並無有太大區別,配色上不用說你也早已熟悉,這雙 Air Jordan 1 Satin “Shattered Backboard” 有別於原始皮質設定,改以高級皮革與質料上乘的綢緞材質進行更新重塑,面對這款高貴奢華的綢緞版本,沒意外發售後的”二級市場價位”應該會水漲船高了!據悉,該系列僅發售女生尺碼,並將在 5 月 5 日發售,售價為 $160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