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狂粉親曬品牌未問世神級小物!與 The North Face 合體帳篷竟然不是傳聞?

SUPREME

眾所皆知 Supreme 不僅有服飾系列出名,品牌所推出的小物更是 Supreme 收藏家趨之若鶩的重點單品!隨著每季的開賣,小物完售的速度更是逐漸加快,同時隨著網路時代的崛起,這些限量小物更是被以高價轉售,這無疑是現代人專屬的潮流投資法!

SUPREME1

日前一位 Supreme 狂粉 Joe Migraine 更突發奇想做出令全球粉絲們都羨慕的企劃「#30daysofsupremeaccessories」,顧名思義就是在 30 天內展現出他所珍藏的 Supreme 小物!今天剛好是此企劃的最後一天,他更是拿出不得了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未發售帳篷!這是雙方在 2016 年春天預計發布的單品,並且上面還有傳奇滑板教父 Mark Gonzales 的塗鴉,更為該單品價值增色不少!也因為不明的原因,讓這款單品無法順利發表,並再也沒問世過!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