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英倫品牌 Fred Perry 攜手兩大品牌,各別推出 2018 春夏限定單品,而「台灣」也將同步販售啦!

誕生於 1952 年,以月桂葉為標誌的經典英倫品牌 Fred Perry ,本季攜手日本設計師品牌 MINTDESINGS & 英國百年老牌百貨公司 Liberty ,推出了 2018 春夏的限定單品,其中台灣也將同步販售相關單品啦!

cover_fred perry

photo via Fred Perry

Fred Perry x MINTDESINGS 

mf

photo via FUDGE

2018 春夏所發表的新作品,是以運動結合街頭風格以及英國藝術設計師 CENTRAL SAINT MARTINS ,搭配 MINTDESINGS 產生共鳴所實現的企劃。

mix_Fred Perry x mintdesigns (1)

基本上是以 Fred Perry 的 DNA 元素,結合 MINTDESINGS 的 ICON 和 DOLL 所設計的款式,其中胸前的月桂冠 LOGO 結合人形 LOGO 並排的設計,莫過於最大的亮點。

mix_Fred Perry x mintdesigns (3)-horz

而以白色的人形重疊反覆描寫的連身裙,更完全展現出 MINTDESINGS 俏皮活潑的創作性格。

Fred Perry x Liberty

mix_LIBERTYxFRED PERRY logo

photo via Pinterest

此外, Fred Perry 本季也和成立於 1875 年英國倫敦的老牌百貨公司 Liberty 持續合作, 推出了 Shirt、Dress、Trackjacket 以及 Modsparka 等系列單品。

mix_LIBERTYxFRED PERRY (1)-horz

當中更以 Fred Perry 根源 Sports 的 Navy ,並搭配 Subculture 黑色元素來呈現,和為展現女人花樣的Liberty 和品味極高暗色作為完美結合。

INFO

Fred Perry x MINTDESINGS & Liberty 系列單品販售資訊

時間:2018 / 04 / 18 (三) ~ 2018 / 04 / 30 (一)

地點:台北信義誠品店 1 樓限定販售

更多相關訊息,請洽 Fred Perry Taiwan 

延伸閱讀 /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追的 POLO 衫? Fred Perry 信義誠品全新開幕,這次更邀來兩位時尚達人助陣

source / Fred Perry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