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曾經想要引進、ASICS 運動鞋的前身!Onitsuka Tiger「亞洲最強百獸王」揉合日式工藝 2018 全新鞋作登場

 

身為 ASICS 的前身 Onitsuka Tiger 依舊磨亮招牌的虎爪紋Logo,在這季帶來了 2018 春夏重點鞋款及服飾,將東方的傳統藝術與西方的都會時尚風格結合,持續發展與進化,從材質、設計版型、機能科技等不斷創新,結合專業製鞋技術與都會時尚風格的運動鞋,再創經典的穿搭樣貌。並找上氣質女星 鍾瑶 重新詮釋 Onitsuka Tiger。

溯造新凡- KONBU 系列

Onitsuka_Tiger_7

保留最初 OK BASKETBALL LO 的創意靈感,鞋面革新採用日本製造的高密度尼龍布料,質感彷若帆布鞋面並具有防潑水功能;此款式也以經典 MEXICO 66 及無鞋帶的 MEXICO 66 SLIP-ON 鞋型演繹更輕、更耐磨的 KONBU 系列,滿足夏日裝扮愜意及穿脫容易等需求。KONBU 系列將於5月推出。

溯造新生- MEXICO 66 SD 系列

Onitsuka_Tiger_5

MEXICO 66 SD 外型設計保留了 MEXICO 66 的標誌性細節—虎爪紋 Logo、後跟十字補強和後跟處的提耳設計,更進一步結合現代運動科技,注入來自專業跑鞋的 fuzeGEL 輕量中底和 OrthoLite 鞋墊,在保留經典復古鞋型的同時,更增添驚豔的緩震舒適感,嶄新成為摩登休閒風尚的代表。

溯造新樣- CALIFORNIA 78 EX 系列

Onitsuka_Tiger_6

誕生於上世紀 70 年代自美國掀起的全球慢跑熱潮,當時是一雙家喻戶曉的慢跑鞋。升級後的 CALIFORNIA 78 EX 保留經典 70 年代復古慢跑鞋的風格上並加入現代感設計,運用時尚幾合圖形組成鋸齒紋路於鞋底外觀,同時搭載 OrthoLite 鞋墊提高舒適性,更推出多款顏色鮮明的配色,相當適合熱情洋溢的運動時尚造型。

About Onitsuka Tiger

1949年,鬼塚喜八郎創立了 Onitsuka Tiger,致力於促進青少年健康。自此,虎爪紋成為了世界最知名運動品牌之一的代名詞。今天,日本傳統工藝與現代時尚的融合繼續書寫著 Onitsuka Tiger 的品牌傳奇。從現代感的經典鞋款到全新的設計風格,品牌與志同道合的藝術家和文化大師們展開合作,將日本精神傾注於每一個 Onitsuka Tiger 鞋履、服飾及配飾系列中。

Info/Onitsuka Ti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