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連「閃電聯名款」也看不到車尾燈!OFF-WHITE x LV x Air Jordan 1「無預警販售」!

近期時尚大地震當屬 Louis Vuitton 任命 Virgil Abloh 執掌男裝設計師大權,為此,知名紐約藝術家@Ceeze 特別製作一款 OFF-WHITE x Louis Vuitton x Air Jordan 1 做為慶賀。鞋面佈滿經典高格調 Monogram,並如同「THE TEN」系列一樣,附上 Virgil Abloh 引言字樣及解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鞋底旁側分別寫著 “Louis”、”Vuitton” 簡單明暸卻相當粗暴,全球想入手的人肯定超過半數!據悉,定製版 OFF-WHITE x Louis Vuitton x Air Jordan 1 將在 4 月 14 日於 ceezemc 官網開販,只不過似乎只生產 10 雙,且每雙售價為 $4,000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得注意銀彈足不足!

可如果你對這雙不太滿意,可以參考 Kim Jones 之前所上腳的一雙疑似 fragment design x Louis Vuitton x Air Jordan 1 聯乘款式當作日後定製參考!

23541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