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幸好沒太早買?官方公告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芝加哥配色「再度補貨」!

要說 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哪雙得票數最高?那絕對是”解構式”芝加哥配色的 Air Jordan 1!而再售市場的價位我想你們是知道了,這邊就不再多費唇舌。

SneakerCon-On-feet-5

不過面對如此誇張的炒價,如果你認為「原價購入」才是合理,那麼,稍早前 OFF-WHITE Instagram 官方公告,為慶祝加拿大溫哥華店鋪展店成功,Virgil Abloh 將把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chicago” 納入發售陣列之一,如果你剛好有朋友在加拿大或者認識吳亦凡,那麼就可以請他們帶鞋囉!

Off-White c/o @Nike chicago colorway “Jordan 1” reserves stock for @off___white__vancouver “grand opening”

Off-White™(@off____whit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