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 Revenge x Storm 就屌了?幾位鞋頭把 Vans 當材燒,並表示:「不屑穿廉價品」!

儘管 Revenge x Storm 主理人 Ian Connor 先前出了點錯誤,不過損錢事小這都還能補救,但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可很難救回來了!透過網上的曝光,有幾位歐美朋友似乎覺得穿 Revenge x Storm 是非常高尚的一件事情,在影片中把 Vans 當作 BBQ 燒毀,甚至還表示根本不屑穿上廉價的 Vans,此言一出已經引發網友無限撻伐!

Vans Cookout 🍳 – Ian Connor Revenge x Storm x Blaze On Foot + New STORM T-Shirt 🔎 – @ianconnorsrevenge – #ONUS

ONUS(@onus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要知道的是 Revenge x Storm 的鞋款之所以會紅,無非是名人不斷著用加上媒體報導才得以成為爆款;Revenge x Storm 的設計其實也只是拿 Vans 為藍本加以改造,要說有什麼新奇?恐怕沒人能講得出來,這就像有很多高端品牌或街頭品牌所做的致敬作品一樣。雖不曉得各位讀者有什麼看法,可如果你是 Vans 的粉絲,也許看完這影片後會有點上火就是了!

2558250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