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像 Supreme 一樣不按牌理出牌?Prada x MR PORTER「聯名保齡球」就要登場?

MR PORTER 作為國際知名的線上名所,與各大高端精品方交好這是必然的,而近期義大利奢華時尚品牌 Prada 做出了令人驚訝的舉動!

據了解 Prada 與 MR PORTER 有意出產一套完善的聯名系列,設計靈感取材自 1950 年代及 1980 年代,那個保齡球運動最為風靡的時代,如有格子花紋/馬球襯衫、雙色羊毛西裝外套、條狀羊毛衫、針織 T-Shirt、緞面及絨面夾克等注目款式外,更有單/打摺褲款及配式套件可供選擇。而其中,引發最大討論的當屬於這顆上面印著 Prada x MR PORTER 的保齡球。

23534444444

只可惜這顆聯名保齡球並不在今次 Prada x MR PORTER 的商品清單中,而是將在 4 月 26 日於紐約舉行的 MR PORTER x PRADA 保齡球活動作為整個系列專案的高潮。感興趣的朋友,此番合作系列價位從 $370 美元到 $3490 美元不等,如果你銀彈夠厚,之後可以在 4 月 25 日於 MR PORTER 購得!

_

It’s a strike. The exclusive MR PORTER x @Prada capsule collection. Coming soon. #MRPORTERxPrada 🎳

MR PORTER(@mrporterliv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