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春季野餐出門打卡不能輸!必勝客首度跨界合作春季花卉保溫袋,絕對讓你榮登 IG 搜尋霸主

pizzahut1

這幾年來 Outdoor 風潮持續高漲,露營、野餐等戶外活動也逐漸深受大眾們的喜歡,連帶也提升大眾對於戶外用品的選貨要求。今番必勝客首度跨界與時尚圈合作推出風格野餐環保保溫袋,跟上此波風潮,結合大眾對野餐的熱愛,帶來一場春季野餐饗宴!

 

利用彩度絢麗的花朵插畫,打造春天百花盛開的活潑意象。並結合現代人習慣分享在社群媒體上的習慣,推出美拍系時尚野餐環保保溫袋。除了時尚美觀外,超大容量也是此保溫袋一大重點,一袋輕鬆搞定野餐各項用品收納,可調式提帶則更能靈活運用,直背可以當時尚托特包,橫放可以輕鬆將美味比薩「袋」著走!全袋採用環保油墨、可重複使用,落實對環境友善的行動。

pizzahut5

由必勝客出品,那招牌比薩怎麼可以就此放過!配合野餐特性,打造出必勝客海皇干貝鳳梨蝦比薩!新鮮 Q 彈的爐烤黃金滑嫩干貝、蝦仁、花枝,加上微甜帶酸的鳳梨圈,交織出多重美味食感。搭配上時尚野餐環保保溫袋,這下子 IG 上的野餐人氣王非你莫屬了!

必勝客「時尚野餐環保保溫袋」購買活動資訊:
販售期間:4/10(二)-5/21(一)
購買通路:限定 122 間實體門市販售
購買方式:可電話及門市訂購,網購(含 PK 雙饗卡 APP)恕不適用。
販售價格:定價 $399,加購價 $199〈消費滿 $79 即符合享加購價資格〉

必勝客-「海皇干貝鳳梨蝦比薩」介紹:
售價:大比薩 $665 元、小比薩 $440 元
餡料:干貝、鮮蝦、花枝、鳳梨、楓糖培根、青花菜、洋香菜葉
販售時間:即日起至 2018 年 4 月 30 日止

About 必勝客
1957 年 11 月,《紐約週六晚報》報導全美吹起比薩風。過去,比薩是義大利移民的主食,如今則成為美國最熱門的美食。在堪薩斯州的威奇塔(Wichita)小鎮,法蘭克卡尼與丹卡尼(Frank and Dan Carney)兄弟倆看見了比薩的商機。一開始,他們採小本經營,自母親那獲得 66 美元的贊助金,找了一間合適的小店面,並購買二手製作比薩的機具,接著開始營業。開始營業後,他們立下經營準則:只採用最好的食材以及現點現做的服務。這些準則仍是今日必勝客所有門市的經營之道。1986 年必勝客登陸台灣,於南京東路開了第一家南京餐廳店,取名為「百勝客」。1990 年怡和(Jardine Matheson)取得經營權後,改名為「必勝客」!

Info/必勝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