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DWIN 2012秋冬以’窄’當道向丹寧致敬

經典日本丹寧品牌EDWIN重新詮釋牛「窄」褲的窄管流行趨勢,透過旗下三大品牌EDWIN、SOMETHING、5th STREET完整呈現向丹寧致敬Back To Denim的經典不敗丹寧風範,讓不同年齡世代和個性風格的潮流男女,再次沉浸在日本丹寧褲靈魂的精彩之中!

 

▼EDWIN代言人周湯豪與SOMETHING代言人張鈞甯

 

 

2012秋冬牛仔褲褲型趨勢以『窄』當道,EDWIN以全新研發版型Narrow窄管概念,打造非完全緊貼合身而略帶一點寬鬆的設計,在膝圍下剪裁植入窄管線條,創造絕佳的修身效果。SOMETHING秋冬系列以創造最完美的女性為概念,發想出2012年秋冬全新系列商品,針對女性最在意的腰、臀和大腿,在版型剪裁或細節設計上加強修身效果。5th STREET第五街2012秋冬將不羈的美國特性、強烈的反叛元素和強烈的線條主張融入主打商品系列。這一個秋冬,你要挑選哪一種褲型來展現你的獨特個性呢!?

 

 

 

EDWIN官網:http://www.edwin.com.tw/New/

臉書:http://zh-tw.facebook.com/EDWIN503JEA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