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ICONIC 574 將再創走路鞋人氣高峰!夏日獨佔冰淇淋配色,少男少女心全都跟著一同融化

New Balance 1

傳承已百年的經典鞋履品牌 New Balance,從不以經典品牌自擁,反而更與當下潮流走向結合,綜觀整體脈絡,推陳出新,才能建立這龐大的運動鞋市場。此番 New Balance 更以旗下招牌的 574 鞋型作為主打,提早迎接熱情如火的夏日季節!共推出中性款 Retro Surf 以及女性專屬 Beach Chambray。

 

Retro Surf 依 80 年代手工木浪板為靈感,鞋舌部分採用獨特浪板木質紋領,鞋身選用海浪藍與沙灘灰的大地色系,並佐以冰淇淋色調上色 N 字 logo,運用跳色手法帶出夏季俏皮的浪尖風情,將悠閒的夏日風情呈現於腳上,可說是今夏戶外活動的必備鞋款。

 

Beach Chambray 採用香布雷布(水手布)設計,視覺上呈現類丹寧布效果,講求透風與涼爽的特性,特別適合夏季穿搭。此材質的特點是能於行走時產生不同的光澤感,並透過輕透的配色與白色 N 字 logo 所產生之撞色效果,加深整體跳躍感。

About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於 1906 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 2007 年被 Ethisphere 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 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 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 New Balance 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Info/New Bal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