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變為女性出現在新 MV?!這位彩虹頭髮的饒舌歌手到底能有多狂 …

69 cover2

繼之前 6IX9INE 在貼文公開表示,將在今年結束他的饒舌事業後,而此番終於有了新動作。在最新的貼文裡,曝光將在不久後公開的 MV 片段,此首 “GOTTI” 收錄在 6IX9INE 最新的 mixtape Day69 中,有趣的是,此 MV 被證實將和 6IX9INE 已往的影像視覺會有很大變化,且從最新曝光的片段來看,真的的確如此!包括在 6IX9INE 冷靜地看著大海、並以彩虹特效點綴,還有女性的軀體卻鑲嵌著 6IX9INE 的臉,種種突破都較人期待這次的新 MV。儘管礙於官司纏身,截至目前 6IX9INE 的發文都是由他人代為發布,官方也依舊沒有表示 6IX9INE 是否真將入獄,所以關於 6IX9INE 的近況,還有待我們繼續追蹤下去。

 

APRIL 15TH THIS SUNDAY.

GOTTI AUDIO OUTNOW LINK IN BIO(@6ix9ine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6IX9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