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攪和還是講實話?Lil Pump 公開表示 “是我創造了 Trap Music”!

發源自亞特蘭大的 Trap Music 在不少饒舌歌手的推波助瀾下,在近年持續興盛,讓原本只是小眾支線的曲風一下就躍上了主流舞台。而追本溯源,回歸到最近火熱的議題上,「Trap 的發明者是底是誰?」,當然, T.I. 派和 Gucci Mane 派持續爭論不休、甚至也有人認為  Young Jeezy 才是 Trap 樂種的發明者,但此次,有位超新星饒舌歌手跳出來為自己說話、說他才是真正創造 Trap 的人。

lil pump cover

Lil Pump 透過影片公開表示、並說道 “Lil Pump made trap music , I made this shit , fk u talk about!” 以鞏固其立場。儘管不可否認《Gucci Gang》風靡的程度,但為何他敢這樣表示呢?原來在後續更多的影片中,Lil Pump 自己承認識在逗弄大家,且很坦然的說明了 Gucci Mane 才是創造 Trap 的人。

🎥 00:00-00:07 part1

🎥 00:08-00:11 part2

 

source / Lil Pum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