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意想不到的超輕量! HANCHOR 登山背包全新改款,早鳥預售中!

01

兼具簡潔設計與優異背負的 HANCHOR 戶外系列包款是如今輕量化趨勢的代表之一,經典的登山款 MARBLE 與 MARL 在本月份釋出最新改款,並同時開放早鳥預訂。

 

如果手邊尚缺一顆陪你上山下海的大背包,這絕對是一則值得關注的重要消息。

 

02MARL 輕量化登山背包

 


MARBLE 輕量化登山背包

 

新色 X 新扣具 X 三段式壓縮系統, 2018 改款的 MARBLE 與 MARL 在材料與顏色的更動外,版型與細節上也做出調整,可適應單日至多日行程需求,大幅提升了背包的容量範圍。

03

2018 New MARBLE
定價 NTD 8 , 990 / 早鳥價 NTD 8 , 090 (全球免運)
早鳥期間加贈配件組:鋁合金腰扣組/鋁合金拉鍊拉繩*2/外掛捆紮帶組
開放預訂期間:4 / 10 – 4 / 17

六大特色:
主面料選用新色-灰、側袋材質選用-黑、新增水袋孔與水袋專屬掛勾、新增上中下三段壓縮系統、前方大口袋新增排水穿孔、插扣扣具改款

 

04

2018 New MARL
定價 NTD 7 , 990 / 早鳥價 NTD 7 , 190 ( 全球免運 )
早鳥期間加贈配件組:鋁合金腰扣組/鋁合金拉鍊拉繩*2/外掛捆紮帶組
開放預訂期間:4 / 10 – 4 / 17

五大特色:
主面料選用新色-藍、側袋材質選用-黑、新增水袋孔與水袋專屬掛勾、新增上中下三段壓縮系統、插扣扣具改款

 

05

▎鋁合金配件組
鋁合金拉鍊拉繩組
鋁合金腰扣組
外掛捆紮帶組

 

|關於HANCHOR

創立於台灣台北。HANCHOR = Hand+ Anchor,結合兩項攀岩者與岩牆連結的重要元素,象徵穩固及堅持、用力生活的精神。由攀岩概念出發的原創設計,致力於輕量化並兼具堅固及功能性的城市戶外風格,包款均經過反覆測試與及親身使用,提供最完美的背負感受。

HANCHOR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