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秋烤肉必備!!PeriPower 藍芽無線喇叭 輕鬆嗨翻天

中秋節即將到來,怎麼能沒有烤肉配賞月,大家揪好團了嗎?還沒的快行動~快揪人和嫦娥玉兔一起烤肉吃到撐!!但是,烤肉party單吃肉,氣氛好像有點乾…這時就需要DJ來點嗨嗨music,帶動大家的快樂細胞!「PeriPower」最新推出的MINI BOX藍牙無線喇叭,可透過藍牙無線傳輸連接到所有可對應的藍牙產品,舉凡智慧型手機、電腦、MP3、MP4…等,無論室內或戶外,在無障礙的情形下,藍牙可接收距離範圍為10m,使用者可隨意移動行動不設限,皆可輕鬆嗨翻天。

 

 

PeriPower MINI BOX藍牙無線喇叭,重量只有220g。機身除了以鋁合金材質打造出一體成型的流線質感,並以立體菱格紋包覆音箱,四周側邊同時以巢狀造型加強堅固度,呈現北歐極簡風格。此外,PeriPower MINI BOX藍牙無線喇叭,內建8-10小時鋰電池,可連續播放5.5小時,無論上山下海或是郊遊烤肉,皆可隨身帶著走。

 

【INFO

顏色:天空藍、尊爵黑、繽紛紅、時尚銀

詳細資訊:www.digiloha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