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分大小,包你到哪都型!一只好包儼然成為穿搭聖品!

不需要過多的解釋,大家一定知道一只好包的重要性,而且拜街頭文化的大肆興起,小包、腰包到機能後背包再度回到穿搭上的焦點,在此,不囉嗦,直接帶大家來「出包」一下。

 

page4

 Photo via pinterest

Tip 1. 小肩包

小肩包的回歸,要講 Cool 編能跟你聊個三天三夜,但簡短的說,會推薦的主因就是「造型、機能兼顧」,小型肩包能夠裝下一日所需品,自由在城市間穿梭,絕對沒問題!
作為配件可以說是 top 1 首選,且搭配性極高,無論甚麼風格加上一只小包,就是加分,給你一個大大的讚。

 

page

Photo via pinterest

page5

POLER SMALLS STUFFABLE POUCH 遠足旅行包/輕便包/好收納包
Matchwood Pacer Pouch 隨身小包

Tip 2. 腰包


復古風潮不只是出現在球鞋,更將腰包推回時髦寶座,看看先前 LV X SUPREME 的聯名腰包便知道,現在不收一只腰包絕對 out!
搭法其實很簡單,看你今天吃得飽不飽,很飽,我們就繫在胸前,增加上半身的份量感;若吃得剛剛好,就繫在腰上吧!製造出整體造型的輪廓,除了潮流感,還帶點趣味。

 

page2

Photo via pinterest

page6

 

Matchwood X Culture Exploer 聯名腰包 海軍藍款
Matchwood Exploer 腰包 黑色款

Tip 3. 後背包

出遠門旅遊或是想增加造型的份量感的時候,後背包就是首選啦!許多人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都以後背包相伴,近期多彩色系的後背包絕對是焦點,或是設計款絕對是入手投資的好品項。

 

page3

Photo via pinterest

page7

Filter017 Combat Backpack 戰術後背包 黑色
Matchwood Rider 後背包 黑綠迷彩款

以上,各類包款的好處已細細詳解,就等各位選用、搭配了!

多樣包款,折扣中!!!

152352989568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