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by UNDFTD 從早跑到晚都不會累!穿這去健身房跑步注定被妹子約下次一起跑!

UNDEFEATED x adidas 曝光至官方照釋出,至今已經多時,先前更傳出此回不僅只有 UltraBOOST 鞋款得以挑選,雙方更打造出另款跑鞋 adiZero adios 兩款配色,滿足粉絲對此聯名的強烈慾望!除了鞋款系列外,雙方還打造聯名服飾系列,同樣也不能錯過!

 

本回雙方以機能運動為靈感,將街頭潮流與之結合,利用沙漠迷彩為設計藍圖,圍繞在鞋款以及服飾上,結合機能服飾特色,共推出 16 款單品,包含長短 T、連帽衫、褲款、外套等,結合土色、白色、黑色,創造出全新的街頭意象。如在運動中穿著這樣的潮流服飾,那旁邊一起運動的妹子一定會問你下次要不要一起跑步!

adidas by UNDFTD 將在 4 月 14 日於 THE BOX TW 發售,詳細販售資訊請見 JUICE-Taipei Facebook 粉絲頁。

 

Info/JUICE-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