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搶到不就又要買炒價?OFF-WHITE x IKEA「聯名地毯低於 $1500 台幣就能購入」!

好久沒有發 OFF-WHITE x Nike「THE TEN」其他系列了!雖然僅會有少數人能如願獲得,但也別氣餒,要知道,”潮”的定義不僅限身著單品,家中所擺設的各項潮物也是彰顯身份的一環。而最近,OFF-WHITE x IKEA 地毯又來了份新消息。

根據 Ins 曝光大神的指出,原本難產的聯名地毯將在明年販售,且售價會是 $50 美元亦或者更低,可問題就來了,如果你沒在第一時間搶到,會不會連一張家中地毯都要破萬購入呢?雖然就如網友所說 Virgil Abloh 正試著讓每個人都負擔的起 OFF-WHITE,但是”二級轉售市場”才不會乖乖聽話呢!你怎麼看?

Off-White x IKEA Rug – Will Cost Less Then $50 Dollars USD – Release Date – 2019 📌 – 🗣 @virgilabloh – #ONUS

ONUS(@onus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